社區參與

甲辰年葵青新春聯歡團拜暨長青社區會堂啟用典禮

本校參與由葵青民政事務處主辦的「甲辰年葵青新春聯歡團拜暨長青社區會堂啟用典禮」,並獲邀進行中國國粹變臉表演,藉此展現中國傳統藝術文化的傳承,培育國民身份的認同!

童心守護 ‧ 便服行動 

「童行 • 同心」保護兒童計劃致力保護年輕一代,從而提升全民對保護兒童的意識,宣揚保護兒童的重要性。我們朱昌的小寶寶都一同響應,為計劃出一分力,宣揚「 保護兒童·無分疆界·愛中成長 」支持公益金便服日。

葵青警區 · 保護兒童虛擬跑挑戰賽2023

本校幼兒、林翠玲校長, MH, JP及葵青警區指揮官譚雅靜總警司一同參與「保護兒童虛擬跑挑戰賽2023」, 一起參加挑戰賽 ,宣揚保護兒童的重要性。

國慶節中華文化文藝匯演

本校學生參加「國慶節中華文化文藝匯演」,透過文藝匯演,讓我們欣賞中華文化的國粹及傳承,我們朱昌幼稚園的小寶寶們更勇奪「最具中華文化藝術特色獎」及「最佳台風獎」 ,值得鼓舞。

葵青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四周年升旗禮

本校於國慶日參與由葵青區舉辦的「葵青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四周年升旗禮」,並獲邀進行中國國粹變臉表演,藉此展現中國傳統藝術文化的傳承,培育國民身份的認同!

新界區賣旗日

今天本校學生和家長一同參與由新界青聯發展基金會有限公司舉行之「新界區賣旗日」,朱昌寶貝們和家長一同身體力行 ,關懷社區 ,培養孩子們從小學習幫助別人,關懷身邊有需要的人。

回歸廿六年 葵青步向前 升旗禮

本校參與由葵青區舉辦的「回歸廿六年 葵青步向前」升旗禮,並獲邀進行粵曲表演「鳳閣恩仇未了情-胡地蠻歌」,藉此展現中國傳統藝術文化的傳承,培育國民身份的認同!

葵青區幼稚園滅罪話劇創作比賽

本校學生參加由葵青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辦的「葵青區幼稚園滅罪話劇創作比賽」,我們朱昌幼稚園的小寶寶們勇奪冠軍 。

歡樂春節龍騰喜躍賀新年

本校低、高班的學生及家長於元宵節慶日參與由紫荊文化集團及香港聯藝機構有限公司主辦的「歡樂春節龍騰喜躍賀新年」活動,幼兒在尖沙咀星光大道進行「畫好香港·填好維港」的親子填色及繪畫活動。我們朱昌幼稚園的小寶貝既可感受新年節慶氣氛,亦能欣賞到維港繁華的景色。

葵青攜手創豐盛 • 同心同行賀國慶 經典童謠歌唱比賽

本校學生參加「葵青攜手創豐盛•同心同行賀國慶」經典童謠歌唱比賽!我們朱昌幼稚園的小寶寶們勇奪冠軍。

小精英慶回歸大匯演

本校獲邀出席「小精英慶回歸大匯演」,一班小精英傾力演出,發揮互相合作和守紀律的精神!